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2010年度中科院院级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0-03-15 07:08:00 来源:中国科大新闻中心|http://news.ustc.edu.cn/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科学院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管理办法》,中科院每年安排专项经费支持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现将2010年度中科院院级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我校独立申报的项目今年共可推荐4项,与院内相关研究所联合申报的项目不受申报项目数的限制。
二、请各单位将独立申报的项目于4月5日之前把《中国科学院科研装备研制项目实施方案》电子版发送至wangfeng@ustc.edu.cn,学校将在4月10日左右组织专家评审、推荐。与院内相关研究所联合申报的项目请于4月10日之前把《中国科学院科研装备研制项目实施方案》一式四份送至科技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wangfeng@ustc.edu.cn 。
三、本年度院级科研装备研制项目将于6月份审批完毕,项目启动时间统一为7月份。
 
联系人:王峰
电话:3606546
Email:wangfeng@ustc.edu.cn
 
附件:中科院科研装备研制项目实施方案.doc
 
科技处
 2010年3月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