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校动态

我校召开分团委、团总支书记例会传达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9-04-04 16:42:41 来源:科大理论学习网

  4月3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七次分团委、团总支书记例会,传达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校团委委员,各院系分团委、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赵林主持。


/uploads/image/2019/04/08/3b27f000c6cc2029b1db645a52d698b3.png


  杨晓果从党代会盛况、报告起草情况、报告主要精神与会议决议四个方面全面传达党代会精神和大会报告内容。她介绍,大会通过了舒歌群同志代表第十一届党委所作的《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努力办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报告,通过了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会议回顾了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可喜成绩;总结了中国科大六十年办学宝贵经验,全面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深入思考,明确了学校在近期、中期和远期的发展目标;提出围绕“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两大核心任务,着力推动四大支撑工程,并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和学校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杨晓果要求各级团组织认真组织团员青年学习领会党代会内容和精神,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助力我校建成具有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


/uploads/image/2019/04/08/a4f8083042fda4202560cea3cd3f04d4.png


  会议同时就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五月风”科技文化节、校园文化建设等近期团学工作进行部署,并就第二课程成绩单、创新创业等专项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