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申报2010年度中国科学院“优博论文、院长奖获得者科研启动专项资金”的通知

时间:2010-03-08 06:59:00 来源:中国科大新闻中心|http://news.ustc.edu.cn/
校内各有关单位:
接中科院人教局文件(科发人教函字[2010]30号),2010年度第一批中国科学院 “ 优秀博士学位论文、院长奖获得者科研启动专项资金”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
2010年度申请人应为2006年度及以后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中国科学院院长奖(特别奖和优秀奖)获得者,已毕业且在我校工作且未获得过资助的人员(在站博士后人员不得申请)。
二、申报时间及申报材料
申报时间:2010年3月8日-2010年3月20日
请申请人填写《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院长奖获得者科研启动专项资金”申请书》,(一式三份)报送到校学位办405室,并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由我办审核、学校审批后统一报送中国科学院人教局。
三、资助额度与项目管理
参见《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院长奖获得者科研启动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科发人教字〔2004〕317号)
四、其他
资助项目完成或终止后,请各申请人按照要求及时提交项目总结报告(含电子版)和财务决算报告。对未能按时提交上述报告的单位,科学院下一年度将不再受理该单位此项目的专项资金申请。
 
校内联系人:校学位办 熊 文 、曹一雄
联系电话:0551-3600531
电子邮箱:xiongwen@ustc.edu.cn
 
校学位办
2010年3月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