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召开2018年度交流会

时间:2019-02-17 15:28:32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1月22日下午,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2018年度交流会在科大东区师生活动中心五楼报告厅召开。国家研究中心10个研究部的100余位师生参加了会议。


  罗毅主任首先致开幕词,随后,光与冷原子物理研究部苑震生教授、单分子物理与化学研究部董振超教授、低维物理与化学研究部龚流柱教授、纳米材料与化学研究部俞书宏教授、纳米催化与能量转化研究部熊宇杰教授、分子与细胞生物物理研究部姚雪彪教授、神经环路与脑认知研究部薛天教授、分子医学研究部周荣斌教授、Bio-X交叉科学研究部石发展教授以及理论与计算科学研究部李震宇教授分别就各研究部的基本情况、定位目标、研究内容、科研进展及未来研究重点等方面做了大会报告。


/uploads/image/2019/02/17/f53ae5aa6b35e0fc380925f410e0786f.jpg


  会议中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极大促进了各部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uploads/image/2019/02/17/99cb33adbfc77440263dbeff70a1f1a3.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