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我室杨金龙教授挂职担任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

时间:2015-10-17 02:09:15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近日,为支持我校做好人才、干部与统战工作,充分发挥我校优秀学术骨干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安徽省委省政府研究决定,我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执行院长、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杨金龙教授挂职任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一年。 

  10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许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叶向东专程送杨金龙教授赴省教育厅挂职,省教育厅举行了班子见面会。安徽省委组织部省直干部处处长王军宣读了任职文件,安徽省教育厅厅长程艺代表教育厅对杨金龙加入省教育厅班子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通过杨金龙的挂职工作,能给教育厅班子带来新的活力,同时架起教育厅与中国科大之间联系的桥梁,为推进安徽省教育战线的工作发展做出贡献。 

  许武代表学校对安徽省委省政府对我校人才与干部工作、党外干部培养的高度重视表示衷心感谢,对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多年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杨金龙的管理经历和学术成就,希望杨金龙在新的岗位上能够尽快地熟悉和融入教育厅的工作,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认认真真工作,实实在在奉献,更好地为地方教育事业服务。 

  杨金龙首先对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给予的锻炼平台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这次难得的挂职锻炼机会对自己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一定要不断学习,尽快融入,尽力做好工作。他表示,要发挥好学校与教育厅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在新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何淳宽、张玲等陪同前往安徽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