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我室逯鹤同学获得第八批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

时间:2015-07-17 01:24:34 来源:中国科大新闻网|http://news.ustc.edu.cn/
  日前,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上公布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第八批获资助人员名单,我室逯鹤同学获得此项特别资助。该项特别资助额度每人15万元经费。

姓 名 单 位 学 科
逯鹤 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 物理学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同意而设立的,其特别资助每年一批,2008年正式启动。相对于每年两批的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该特别资助力度更大(面上资助一等8万元,二等5万元),是优中选优、更强调博士后创新能力、评审方法更加严格的资助方式,对科研成果和研究能力突出的在站博士后,通过中央财政给予入选者一次性15万元的资助经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