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召开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4-09-29 01:08:15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9月26日上午,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召开实验室全体管理人员工作会议。实验室党总支书记王兵,副主任鲁非、罗毅、陈旸及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鲁非副主任宣读了《关于调整实验室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向全体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实验室领导班子分工职责和签字范围等相关事宜。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地从自身做起,不断提升服务科研的管理水平,从而保障实验室科研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罗毅副主任传达了学校严格劳动纪律和考勤管理工作会议的精神,对学校《关于严格劳动纪律和考勤管理的通知》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实验室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学校和实验室关于劳动纪律和考勤管理的相关制度,加强劳动纪律管理,改进工作面貌,提升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良好风气,推进管理理念的转变、管理手段的创新,全面做好管理及服务工作。
  会议还对制定材料合理化的有效呈签管理制度展开了深入讨论,修正和初步完善了实验室材料呈签流程。会议重申并明确了办公室秘书职责和相关管理制度。
  最后,王兵书记和陈旸副主任在讲话中提出,要求全体管理人员保持积极主动的服务工作状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严格遵守学校和实验室各项管理制度。同时,实验室各部门之间亦要加强沟通和协作,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尽职尽责地做好服务工作,为实验室未来发展前行打下坚实的管理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