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中央督查组一行参观考察微尺度国家实验室

时间:2013-01-07 02:54:01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1月5日,中央督查组一行3人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晓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永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党政办副主任何淳宽的陪同下参观考察微尺度国家实验室。
  实验室量子物理与量子信息研究部陆朝阳教授介绍了量子通讯领域的研究成果以及研究进展,并向督查组一行展示了研究部自主开发与研制的特色实验装备。在听取陆朝阳教授的介绍后,督查组一行对量子研究领域的工作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和了解,对该领域所取得的一系列重大研究成果感到十分欣喜,期盼该领域的研究能继续朝着更高更先进的目标前行,从而更快速、全面的推进量子信息技术的实用化发展进程。
  此次参观考察的督查组成员有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姜伟,中央办公厅督查室副处长王佳明,安徽省委副秘书长、督查室主任张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