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何啟明获2012美国物理学会计算物理Aneesur Rahman奖

时间:2012-04-10 02:27:57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近日美国能源部艾姆斯实验室高级物理学家何啟明获颁2012美国物理学会计算物理Aneesur Rahman奖。他的获奖理由是:成为了计算物理领域中光子晶体以及原子团簇结构计算分析研究的开拓者。(Citation: his pioneering work in the development of computational physics for photonic crystal and atomic cluster structures calculations.)
  Aneesur Rahman奖项设立于1992年,由国际商业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赞助。每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在计算物理领域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士并推广其研究。何啟明受聘担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大师讲席教授。

详情请见:
www.aps.org/programs/honors/prizes/prizerecipient.cfm?last_nm=Ho&first_nm=Kai-Ming&year=201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