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合肥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召开管理工作冬季研讨会

时间:2011-12-15 02:38:44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2011年12月10日,合肥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召开了管理工作冬季研讨会。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王晓平教授主持,党总支书记李凡庆、副主任鲁非教授以及实验室全体管理人员共同参加。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综合办公室张明杰主任也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王晓平对2011年度下半年的管理工作做了总结,并进一步明确了管理人员的工作分工,安排和布置了年终总结报告、科研、人事等数据的统计以及行政综合等各项工作。
  鲁非指出在实验室管理工作明确分工的同时,协同互助必不可少,实验室管理团队需要精诚的团结协作精神以及贯彻落实各项工作的高效执行力。此外,他充分肯定了近期制作的《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办事指南》,认为这是团队协作的重要结果,并对进一步完善指南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李凡庆书记也强调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在管理工作中时刻保有紧迫感、责任感和竞争性。
  管理团队随后还就有关实验室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研讨。
  本次研讨会,苏州纳米所综合办公室张明杰主任还为大家介绍了纳米所的管理工作经验和方法,同时,他对合肥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的管理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