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暨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召开第二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学术年会

时间:2009-06-24 02:10:55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2009年6月20日,由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和生命科学学院联合筹办的第二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学术年会在西区生命科学学院大楼成功召开。全院有37位正、副教授及240多名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本次会议共收到27个实验室累计115篇会议摘要。其中63名研究生做了口头报告。
  大会开始由吴缅教授和姚雪彪教授在一楼主会场分别做了大会报告,向全院师生介绍了各自实验室在肿瘤分子生物学和细胞动力学方面的最新进展和优秀成果。接下来由63名研究生在四个分会场分别报告,介绍所取得的突出的重要进展和科研成果,极大的锻炼了科研报告的能力。通过报告会,与会师生加深了对全院各实验室科学研究工作的了解。同时对各自感兴趣的课题进行了热烈的提问和讨论,为院内各实验室间的交叉合作研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一天紧张而充实的报告后,与会老师评出了12位优秀报告获奖者。最后,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为获奖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典礼由田志刚科研副院长主持,葛兰素史克(GSK)研发中心主任陈凌教授和学院滕脉坤书记、周丛照教学副院长联合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


 
  大会由生命学院科研办公室和微尺度西区办公室负责组织和实施,得到了生命学院众多实验室和工作人员的积极响应和支持。葛兰素史克(GSK)公司为优秀学生提供了奖金。我们对此一切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明年的生命科学学术年会办得更好。最后,让我们再一次对12位获奖的同学表示最真诚的祝贺。希望明年有更多优秀的同学获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