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我室田志刚教授主持完成项目获2008年国家自然科学奖

时间:2009-01-12 04:28: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200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于1月9日在北京召开,我室生物大分子结构与功能研究部田志刚教授主持完成的“介导肝脏损伤与再生的天然免疫识别及其调控机制”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温家宝、李长春、习近平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国务委员刘延东宣读国务院关于奖励科学技术人员的奖励名单。会前,胡锦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会见了200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获奖代表。
  据悉,2008年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授予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忠诚、中国科学院院士徐光宪;200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授奖项目34项;国家技术发明奖授奖项目55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52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授奖项目254项,其中特等奖3项、一等奖26项、二等奖225项;授予3名外籍科学家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