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我室吴长征获得第一批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

时间:2008-12-26 03:36: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日前,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以中博基字[2008]15号《关于公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特别资助第一批获资助人员名单及有关事宜的通知》文件,公布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第一批获资助人员名单,我室吴长征及学校共8位博士后获得此项特别资助,申报入选比例达53%(全国平均入选比例为35.3%)。该项特别资助额度每人10万元经费。我校具体获得资助情况如下: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同意而设立的,其特别资助每年一批,今年正式启动。相对于每年两批的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该特别资助力度更大(面上资助一等5万元,二等3万元),是优中选优、更强调博士后创新能力、评审方法更加严格的资助方式,对科研成果和研究能力突出的在站博士后,通过中央财政给予入选者一次性10万元的资助经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