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国家实验室首次博士后学术报告会顺利召开

时间:2006-10-31 03:59: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10月28~29日,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举办了首次博士后学术报告会,16位博士后分别就各自的科研工作、研究进展和成果进行了学术交流和讨论。实验室主任助理王晓平教授、博士后合作导师杨金龙教授、俞书宏教授、陈旸教授、张广照教授、郁司夏教授和实验室的朱警生教授、王兵教授、石磊教授及实验室的其他许多老师和同学出席和参加了会议。学术报告会气氛活跃,讨论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国家实验室始终将博士后作为交叉创新研究的一支重要力量,在科研环境和工作条件方面给予了相当的支持和重视。本次学术报告会的召开,旨在为博士后人员搭建一个相互了解、借鉴、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以促进各学科之间的不断交叉和创新。国家实验室还计划将不定期地举行博士后学术和工作报告会,借此进一步提升博士后研究工作的质量,为创建高水平的国家实验室和研究型大学做出贡献。
  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是跨物理、化学、生物、材料、信息等一级学科的交叉创新研究平台。实验室自筹建以来已接收18位博士后,研究领域包括了物理、化学、生物和信息学科,实验室博士后的管理工作得到了学校主管部门和相关院系的大力支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