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挑战杯”竞赛与“大学生研究计划”巡回报告会拉开序幕

时间:2006-05-10 07:54: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首站告捷
 
  2006年5月9日晚7点,中国科大2006“挑战杯”竞赛与“大学生研究计划”巡回报告会于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一楼的科技展厅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报告会共分12分站,将从5月9号持续到27号,期间将有12场报告会在各学院和国家级实验室之间巡回举办。报告会计划邀请48位在历届“挑战杯”竞赛和“大学生研究计划”中获奖的同学介绍自己的相关经验。









 
  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被定为此次巡回报告会的首站,报告会介绍了挑战杯竞赛的历史,参赛方法,比赛历程和科大历届获奖情况等具体内容,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宋健,魏凯和以本科生身份参加挑战杯竞赛并且获得了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的陈昭等三位同学分别做了专题报告,结合自己的经历,介绍了参加“挑战杯”竞赛和“大学生研究计划”的个人体会和经验,并对比赛中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来自学校不同年级的本科生、研究生和教师1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分别就感兴趣的问题与报告人展开了广泛的讨论,三位同学也耐心地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