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日本Shincron株式会社向中国科大赠送实验设备

时间:2005-09-28 03:00: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9月27日,日本Shincron株式会社代表团访问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并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Shincron先进薄膜工艺材料联合实验室赠送了一台由Shincron公司生产的先进的ASC-800磁控反应溅射镀膜机。








 
  赠送仪式上,中国科大副校长、国家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侯建国院士向来宾介绍了科大和国家实验室(筹)的总体情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Shincron先进薄膜工艺材料联合实验室的王海千教授做了关于合作研究工作进展的报告。随后,日本Shincron株式会社副社长竹内英二先生、取缔役荒井徹治先生、理事宋亦周先生分别发表了讲话,对科大和“联合实验室”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期间,双方还就如何实现大学与企业的优势互补、通过实质性的合作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表达了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的意向。
  出席仪式的还有国家实验室主任助理王晓平教授和日本Shincron株式会社研究与开发部的姜友松先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