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我实验室9名教教授获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资助

时间:2005-04-15 09:30: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日前,教育部教技函[2005]35号文件公布了“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名单,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的陈湘川、陈向军、董振超、侯中怀、梁万珍、唐凯斌、王 兵、周丛照、周逸峰等九人入选并获资助,资助期限为2005年1月至2007年12月。
“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是教育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03-2007年教育振兴行动计划》而设立的专项人才支持计划,是属于“高层次创造性人才计划”三个层次中第二层次的计划,其目的在于支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开展教学改革,围绕国家重大科技和工程问题、社会科学问题和国际科学与技术前沿进行创新研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