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2009年度科技成果登记的通知

时间:2009-12-18 06:40:37 来源:中国科大新闻中心|http://news.ustc.edu.cn/
各学院、实验室:
为做好我校科技成果的登记工作,使学校的科技工作及时向外宣传和介绍,请各单位把本年度已完成的科研成果于12月30日前进行成果登记。登记范围: 2008年11月1至2009年10月31已进行成果鉴定、评审、结题和专利已授权的项目(涉密成果另行登记)。请各学院需要进行成果登记的科研人员将填写好的成果登记表电子版发送给相应学院的科研秘书,由各学院统一录入国家成果登记系统V5.0版(可从国家科技成果网www.tech110.net/dengji/下载)并报送科技处。
成果登记表在科技处网页“文档下载—成果”栏目中下载,其中,学校的单位法人代码为48500108-6。
联系人:邓安民
联系方式:3601956 amdeng@ustc.edu.cn
 
科 技 处
2009年12月1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