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教工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小组会

时间:2017-10-30 11:03:59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http://www.hfnl.ustc.edu.cn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10月27日下午,微尺度国家实验室教工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了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党小组会。会议由王征飞同志主持,朱长飞、王兵、王德亮、谢斌、曾杰和张杨同志参加。

  党小组会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一主题,各位同志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并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党章修正案,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新要求,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