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党委召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明确理想信念”“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7-08-07 01:17:28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http://www.hfnl.ustc.edu.cn

  按照年初制定的年度学习计划,为进一步巩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两学一做”教育等学习效果,8月2日下午,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党委在理化大楼科技展厅组织召开了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明确理想信念”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王兵书记和石磊老师分别主持,微尺度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及学习积极分子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王兵同志首先通报了近期微尺度党委按照中央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制定的巡视整改措施及实施情况、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各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开展情况。


 

  各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分别结合各支部组织建设、党员发展、支部活动开展、“两微一端”信息平台利用等,探讨了在基层支部标准化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工作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内容。学生党员赵旭分享了从申请入党到现在一路成长的心路历程。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壮结合自身情况,谈了牢记入党誓词,敢于在网络上生活中传播正能量、严守网络宣传阵地的重要性。教工党员王征飞教授认为从国外回国至今的两年,通过各方面的理论学习及实践教育,自己的党员意识、组织观念有了明显的提高。与会者纷纷表示,通过不断地学习,基层党员在党性修养、政治站位、理论水平等方面均有显著提升,尤其加强了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


 

  最后,微尺度党委对上半年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表现优秀的个人、党务工作者及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对入党及党龄三十年的老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三十年纪念奖杯。对党委委员联系支部、各支部按月提交组织活动开展材料、各支部活动新闻稿的提交及下半年的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