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研究生15级2班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党小组汇报学习

时间:2017-07-04 01:22:46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http://www.hfnl.ustc.edu.cn

2017年7月2日晚,微尺度研究生15级2班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进行“两学一做”党小组汇报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书王东明主持,赵婷婷记录,共计14名正式党员,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首先,常西浩和王海洋两位刚转入本支部的党员同志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同时在征求两位同志的个人意见后,将之分配到党小组中,自此,本支部共有五个党小组,每个党小组五人,包括23位正式党员及两名入党积极分子。

王东明同志对校党委和微尺度分党委的指示进行了传达。其中,有校党委6月30日所举办的基层书记培训中所提到的内容,如中央巡视组指出“科大党建工作开展不到位”,并举出具体数据,如2/3人员不来参加党课学习等等,同时传达了校党委的最新指示,加强理论学习,促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校党委书记许武指出,“中央的政治信任是我们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根本!整改是一项政治任务,没有任何讨价还价的余地!”以及微尺度分党委关于切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及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做好党费交纳及记录等党务工作,并认真做好记录、拍照、报道、汇总的指示。

王东明同志汇报了本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本支部将在7.30日举办一场读书汇报,以党小组为单位,向本支部其他党小组成员汇报读书感想,交流学习。并且对党费收缴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落实,征求了党内同志对于外出学习教育基地进行理论学习的意见。

随后,王东明所在党小组的张杰同志就其对于大学的有关知识进行了分享,包括大学的教育理念,大学应当秉持的精神等等。经过张杰同志的分享,大家对科大“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最后,王东明同志落实了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各自确认并签字,结束了本次支部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