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第六届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4-21 08:23:06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http://www.hfnl.ustc.edu.cn
2017年4月17日晚19点整,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区理化大楼9004会议室,第六届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分团委书记黄健柳老师、校研究生会常委仇晓涓同学、校研究生会实践交流部部长杨晶同学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杜旭涛同学主持,共有14位各班级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校研究生会常委仇晓涓同学致辞,她充分肯定了微尺度研究生会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就,对微尺度今后学生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接下来,在热烈的掌声中,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研究生会主席吴玉龙同学代表上一届微尺度研究生会做了工作总结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微尺度研究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指出了所取得的经验和认识到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方向。

随后,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并推举石孟竹同学担任监票人、冯绍文同学担任计票人。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候选人的发言之后,代表们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最终选举吴玉龙、杜旭涛、程铭、施为四位同学代表微尺度实验室参加校研究生代表大会;吴玉龙、王东明、左夏青、宋杨四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微尺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随后进行的是推荐校学生会委员会(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经过与会同学的推荐、充分讨论后,大会决定推荐仇晓涓、杨晶、吴玉龙、徐珲、赵浩雨、杜旭涛、武征宇、程铭、施为九位同学为校学生会委员会(校研究生会委员会)候选人。

  接下来,经大会选举,施为同学当选为出席校常任代表会议的常任代表。


  最后,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分团委书记黄健柳老师作总结发言,强调了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制度是同学在校园参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途径,是体现基层学生会组织合法性、权威性的基础和保证,表达了对选举结果的认可和支持,并对与会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至此,第六届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之后,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