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与学校科研部联合组织“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6-10-20 08:15: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http://www.hfnl.ustc.edu.cn

  9月30日,微尺度国家实验室与科研部联合在理化大楼一楼科技展厅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 学习交流会。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长飞给大家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开放中推动自主创新”的报告,介绍了自己“两学一做”的心得体会。两个单位的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近200人参加了学习。
 


 

  朱长飞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建党95年来,带领全国人民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通过改革开放使得我国综合国力显著增强,国际地位显著提高。在新形势下,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是要求大家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持党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总体布局,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每位共产党员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和追求,青年人尤其要勇于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两个一百年”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上,朱长飞副校长还与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科大时的重要指示,要求大家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要勇于创新、敢于超越、力争一流,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方面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为创新型国家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微尺度国家实验室与科研部的各位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使命并将继续发扬勇于创新的精神,在各项工作中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党员,推进各项工作的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