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研究生会成功举行第十二届主席团换届大会

时间:2016-07-04 08:06: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http://www.hfnl.ustc.edu.cn
  2016年6月27号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第十二届主席团换届大会在理化大楼9004室如期顺利召开。微尺度分党委书记王兵教授,学工负责人石磊教授,分团委书记黄健柳老师,校研究生会以及各兄弟院系主席及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李珣同学主持。


 
  晚上19点整,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李珣同学介绍了与会成员,表达了对各位来宾的欢迎,并感谢大家对微尺度研究生会工作的支持。紧接着,微尺度研究生会主席赵浩雨从多个方面对上届的研究生会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

  随后各位竞选者相续发表竞选演讲,会议进行全体成员投票,最终选出以吴玉龙同学为主席,王东明,左夏青和宋杨为副主席,及赵浩雨为主席顾问的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接着,校研究生会代表林丹副主席发表了讲话,她对微尺度研究生会这一年来的发展予以肯定,分享了校研会在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上的经验,并希望以后各研会之间能多多合作,办好各种有益的活动。






 
  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从多个方面对研会工作做了总结和展望,明确了未来工作的重心。其后,由王兵老师,石磊老师和黄健柳老师分别发表总结性讲话,在肯定了上一届微尺度研究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研究生主席团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并希望微尺度研会能真正做好为大家服务的工作,同时发扬微尺度学术类活动的特色。至此,微尺度实验室第十二届主席团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大家合影留念。
 



 
  此次微尺度研究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微尺度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主席团领导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微尺度研究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微尺度实验室分团委
微尺度实验室研究生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