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同学积极参加校五四青年节“青春与信仰”升旗活动

时间:2016-05-09 07:55: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http://www.hfnl.ustc.edu.cn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大重要讲话精神的号召,我校各级团组织在5月4日集中开展“青春与信仰”活力校园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在实践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大重要讲话精神。上午6:45分,微尺度各年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同学齐聚在东区郭沫若广场,参加了“五四”升旗仪式暨“两红两优”颁奖仪式。

  7:00整,校团委赵林老师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学校国旗护卫队买着铿锵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国旗台下,此时全场肃静。当国歌奏响时,国旗护卫队庄严地将国旗缓缓升起时,全体同学齐声高唱国歌并行注目礼。接下来是奏唱校歌、升校旗。两面校旗伴着五星红旗,在清晨的阳光和微风中飘扬。


 

  接着,由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与习近平总书记见面的感受,并谈论其在与习近平总书记交流过程中领会的精神。其后,校团委书记张平老师再次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访问科大时的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呼吁我们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随后,王童老师宣读校2015年度“两红两优”评选结果,并由张平书记为各院系学生代表颁奖。微尺度由14级2班团支部书记徐珲同学上台领奖。颁奖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国旗下与团旗合影,五四青年节“青春与信仰”活力校园活动拉开序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