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研究生会举行“校学生权益工作精神”学习座谈会

时间:2016-04-29 07:53: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http://www.hfnl.ustc.edu.cn
  2016年04月25日晚19:00点,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研究生会“学生权益工作精神”学习座谈会在理化大楼3001室顺利召开。此次座谈议旨在传达2016年04月23日举行的校学生权益工作研讨会的精神及对各位学生骨干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作为微尺度研究生会的例会,对本月微尺度研究生会所举办的各类活动进行总结和反思,对下一阶段各个部门的具体工作进行统筹和规划。会议由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分团委书记黄健柳老师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主要人员有:微尺度分团委书记黄健柳老师、微尺度研究生会主席赵浩雨同学、主席团各副主席及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干事。

 
  会议伊始,由陈昕、左夏青、郑立玄三位同学作为微尺度研究生代表,就“校学生权益工作精神”进行了传达,之后黄健柳老师进行了补充说明。研究生会学生骨干就此进行了讨论和学习,表示会全力支持三位研究生代表的工作,并积极向研究生代表大会提出合理的提案,同时继续发扬微尺度研究生会宗旨中“服务同学,为同学们举办有意义的活动”这一点,更好地为微尺度的发展做出贡献。

 
  之后,由微尺度研究生会主席赵浩雨同学及各部门负责人对本月微尺度研究生会所举办活动进行了总结。文艺部张杰同学汇报并总结了4月24日晚举办的“2016年微尺度XRD培训讲座”,主席赵浩雨同学对此表示肯定,并且进一步强调微尺度研会承办的各项活动都要本着“学术、求职、交友、联欢”这四大目的进行。

 
  在各位活动负责人汇报结束后,赵浩雨同学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其中涉及由学术部宋杨同学负责的“X-science学术沙龙”活动,综合办公室王东明同学负责的心理疏导及科研生涯规划活动以及微尺度研究生会承办的校团委“五月风”中的一项子活动。

 
  会议结束前,研究生会主席赵浩雨对各位同学在本月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并希望全体研会成员保持干劲,继续努力,争取将微尺度学生工作越办越好!至此,微尺度研究生会学习校学生权益工作精神座谈会圆满结束。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分团委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研究生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