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14级硕博2班 顺利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6-04-19 07:49: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http://www.hfnl.ustc.edu.cn
  2016年4月9日,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14级微尺度硕博2班团支部开展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植物园毅行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2名团员参加。
  4月9日下午1点班级团支部书记组织大家在东校区东门集合,部分同学选择坐公交车,部分同学选择骑自行车前往植物园。
  活动开始后,12人先环绕植物园进行毅行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轮流讲述了红军长征过程中感人的故事,一个个引人入胜的故事,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长征时期的艰难岁月。
  在植物园毅行的过程中,大家见到了稀有的植物,欣赏到了别致的景致,缓解了同学们的科研压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毅行最后一段路程是最艰难的,大家的身体、精神已经极度疲惫,但大家用“苦不苦,想想红军两万五,这点苦不算什么”的话语来激励自己,最终成功完成了此次毅行。
  红军长征的精神是革命前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同时也是激励我们不抛弃不放弃的强大动力。本支部用植物园毅行这次团日活动,表达我们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14级微尺度硕博2班团支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