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2011级硕士博士班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5-12-25 07:43: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http://www.hfnl.ustc.edu.cn
  根据学校学字【2015】232号文件精神和实验室工作安排,2015年12月11日下午五点,微尺度国家实验室2011级硕士博士班党支部在理化科学实验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微尺度国家实验室2011级班主任周仕明老师和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2011级党支部书记江申龙主持,江申龙同学首先着重介绍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关键点,使各位党员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接着依次党员发表了自己对于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认识与学习体会,通过学习与座谈,全体党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作为一个党员的使命感与荣辱感。


  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就“十三五”规划建议向中央全会做了说明。我们党员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开拓创新,以身作则,加强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要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这也是中国发展新路径。作为中科大的硕士博士党员,党员是学生活动的骨干力量,一定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大家更应该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勤奋努力,认真学习做好科研,为祖国的腾飞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