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第11届研究生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5-11-18 07:43: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http://www.hfnl.ustc.edu.cn
  2015年09月24日晚7点整,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研究生会在理化科学实验中心317会议室隆重召开了“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党委书记王兵教授、学工负责人石磊教授、校团委委员赵智老师、院团委书记黄建柳老师等人应邀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由微尺度研究生会主席赵旭主持,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王兵教授做了简要讲话,随即进入研究生会换届大会议程。

 
  首先,由微尺度研究生会主席赵旭同学对研会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做工作总结,并对研会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殷切期望。讲话结束后,进行主席换届选举。原研究生会外事工作组组长、办公室干事赵浩雨当选微尺度第11届研究生会主席。赵旭同学宣布选举结果之后,新任主席赵浩雨发表就职演讲,并对未来一年研究生会的自身建设、研会工作沟通及协调、研会活动的构想进行了介绍。
 

 
  石磊教授在接下来的发言中,就研究生会的建设和学生工作的管理,做了比较详尽的说明,并向新一届研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石磊教授指出微尺度研会作为微尺度学生自我管理的自制性群众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在学生工作中充分发挥其导向作用、沟通作用与发展作用,同时指出,研究生会的活动要做大做细,要充分发挥其在老师与学生间沟通的纽带作用。
 

 
  会上,院团委书记黄建柳老师在发言中也强调要明确研究生会的各项职能,并强调要把微尺度研究生会打造成一个“内塑团体、外树形象”的优秀学生团体。
 

 
  会上,校研会常务张泽树同学代表校研会及各兄弟院系对微尺度研究生会主席成功换届表示庆祝,他指出,微尺度研会是一个具有很高执行力的学生团体,并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巩固校研会同微尺度研究生会之间的交流合作。
 

 
  最后,前任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研究生会主席赵旭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新任研会主席能挑起重任,主持好研究生会的各项事务并宣布微尺度研究生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应邀出席此次换届大会的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相关领导、校研会、各兄弟院系研会主席及代表,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研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得到了校研会、物理学院研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会、信息学院研会、管理学院研会、生命科学学院研会、人文学院研会、同步辐射国家实验室研会、计算机学院研会、核学院研会、数学学院研会、工程科学学院研会、地空学院研会、公共事务学院研会、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研会等共计15个兄弟院系研会的大力支持与共同参与,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