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14级微尺度硕博2班顺利举办“四进四信”、“我给团员过生日”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5-06-03 07:39: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http://www.hfnl.ustc.edu.cn
  2015年5月3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讲话精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4级微尺度硕博2班团支部组织全班同学在结构中心317会议室举行了“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第一部:由团支部负责人上台主持,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有关“四进四信”的内容。“四进”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四信”即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随后带大家学习观看了有关“四进四信”的视频。


 
  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都有了自己的独特体会并纷纷发表自己的理解。同学们在这种自由宽松的讨论氛围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四进四信”内容的认识。


 
  活动第二部:给团员集体过生日。组织完学习“四进四信”有关视频后,团支部为在今年5月、6月过生日的同学举办了一场特别的集体生日会。首先团支部负责人给大家阐述了集体过生日的意义,为所有团员送上祝福,并希望通过活动给大家创造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活动具体以集体聚餐形式展开,期间大家讨论了有关学习生活方面的事情,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最后大家在一首欢快的《祝你生日快乐》中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增进了解,释放平时的科研压力,更重要的是收获了一个不一样的 “生日”,这是班级的第一个“生日”。希望以后能举办更多的类似活动,为广大团员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
 
 
2014级微尺度硕博2班团支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