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喜获2014年度院级“优秀分团委(团总支)”荣誉称号

时间:2015-02-01 07:36: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http://www.hfnl.ustc.edu.cn
  1月25日,校团委在物理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我校2014年度团组织工作考评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蒋一,部分机关部处负责人、院系学工负责人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考评共有20个院级与直属单位团组织、23个系级团组织单位参加了考评交流,各单位团学工作负责人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权益服务、素质拓展等方面对2014年度团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展示交流。

  经过各单位的自评申报、现场答辩的评委打分、参评单位互评打分和校团委常委会审议等环节,微尺度团总支凭借过去一年在“实验室建团”、“挑战杯作品选送”、“纪念12 9运动校园马拉松”、“文体活动开展及突破”、“团学活动多方位宣传”、“日常团学事务的强大执行力”等方面的综合表现,荣获校2014年度院级“优秀分团委(团总支)”荣誉称号,这也是继2012年后再次获此殊荣。
 
 
微尺度团总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