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纳米催化实验室积极参与“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答题竞赛

时间:2014-12-17 07:35: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http://www.hfnl.ustc.edu.cn
  2014年的秋天,中国科学院迎来了它的第65个生日,65年来,中国科学院为中国科技界培养了千千万万的人才,科学院的每一段历史,都伴随着中国科学技术的进步。作为一名科大学子,我们应该了解科学院的历史,铭记自己身上的使命,作为一名科大人,我们更应该继往开来,在科学院的历史上写下属于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了解到本次院史竞赛活动后,微尺度纳米催化实验室团支部积极开展院史竞赛培训,支部各位成员认真搜集相关材料,对科学院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团支部还专门开展了院史知识培训活动,活动中大家彼此交流,获得了更多的知识。


中国科学院院史知识培训

  在答题期间,团支部各位成员认真参与并完成了答题。
   

  微尺度纳米催化团支部积极参与院史答题
 
  中国科学院的历史已经走过了65年,65年中,中国科学院为中国的科学技术进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更好的了解了科学院人身上勇攀高峰的科研精神。正是这种精神,让每一代科研人勇于献身于科研,不断探索科学的真谛!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纳米催化团支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