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Yulab实验室团支部主题团日之迎新篮球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4-10-27 07:29: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http://www.hfnl.ustc.edu.cn
  2014年10月14日,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纳米材料与化学研究部俞书宏教授实验室团支部“Yulab迎接实验室新成员篮球比赛”在东区篮球场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团委主题团日项目的大力支持。
 

  为了迎接2014级研究生,促进师兄弟间的多方位沟通和交流,增强同学们体育锻炼的意识,加强实验室的凝聚力,以实验室团支部为载体,实验室内部协调下,Yulab实验室团支部负责人在支部进行了深入动员后发起了该项活动。

 

  比赛伊始,双方便展开激烈角逐,争夺异常激烈。师兄们迅速进入状态,抢球、传球,精准地投球,将比分不断拉开。研一新同学也不敢有丝毫松懈,每一个转身,每一次投篮,都展现了他们的绝佳球技。

 

  比赛过程中双方拼抢十分激烈,都试图阻止对方的强势进攻,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队员们奋力拼搏,热烈的欢呼声和不绝于耳的加油声把比赛推向高潮,精妙的传球、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投篮,将队员们的热情和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

 

  此次篮球赛旨在锻造师兄弟情谊,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实验室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也有助于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实验室生活,帮助新生顺利进行角色转变,更好地融入实验室大家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