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实验室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会

时间:2013-07-01 08:19:52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http://www.hfnl.ustc.edu.cn
  6月21日下午,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在理化科学实验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研究生新党员座谈及入党宣誓大会。实验室党总支书记王兵教授,党总支委员石磊教授、王成名老师、孙梅老师、赵智老师,新发展的研究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誓会。宣誓会由王兵教授主持。
  总支委员们与新党员们进行了座谈。王兵书记谈到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以来,为国家和人民谋福祉的奋斗历程。尤其近年来,经济的不断发展,国家的综合实力越来越强,国家在科技和教育事业的投资力度很大。他特别以神州十号上天为例,阐述了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果和不断进步。他祝贺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的同学们,提醒同学们不忘党的奋斗史,珍惜现有机会,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国家建设多做贡献。
  石磊老师也对新党员们寄予厚望,他激励新党员们应该珍惜今天的机会,刻苦学习,报效祖国,加入中国共产党既是荣耀更是一份责任,每个同学应为祖国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他希望大家不仅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
  最后,在王兵书记带领下,全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部分老党员也跟着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