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安徽省委副书记李锦斌来我室调研

时间:2013-06-08 07:12: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http://www.hfnl.ustc.edu.cn
  6月7日上午,安徽省委副书记李锦斌在校党委书记许武、校长侯建国等陪同下,冒雨实地考察了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高开华、省委政研室副主任李中、我校副校长陈晓剑、朱长飞等陪同调研。

 
  在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科技展厅,李锦斌听取了实验室副主任王晓平关于实验室基本情况和建设成效的汇报,不时插话询问有关情况,对实验室取得的一大批成果表示祝贺,并希望实验室加快发展,向世界一流实验室迈进。随后,李锦斌还参观了量子物理与量子信息实验室,认真听取科研人员关于量子信息科技和量子保密通信等前沿研究与实用化进展。他表示,刚才听了介绍,实地参观了实验室,我感到科大的科学研究真正体现了基础性、前沿性和原创性,希望再接再厉,为我国创新型国家建设和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