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举行学生党员宣誓会

时间:2009-07-01 11:05:17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http://www.hfnl.ustc.edu.cn
630日下午,合肥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组织了学生党员代表、新党员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座谈暨入党宣誓会。
实验室总支书记李凡庆主持会议并围绕入党动机和入党后要履行的义务做了讲话。他说,今年恰逢建党88周年和建国60周年,我校正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在7∙1共产党生日前夕举行入党庆祝座谈和入党宣誓具有纪念和警示意义。入党在思想上要有清醒的认识,其目的不是为了以后对找工作有用或者为了其他目的,而是为了共产主义事业,为了祖国人民,无论在哪个行业,在国家和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就要走在前面;入党是为了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而这种价值的取向是以为人民服务和为祖国奋斗终身作为衡量的。入党不仅仅是一个形式,关键要在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入党,结合当前实际就是要学好科学文化基础知识,多看文献注重学科交叉,勤于实验多做思考,勇于创新多出成果,训练并掌握知识技能,励志苦干报效祖国。李老师特别对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殷切期望,勉励大家进入工作岗位后,要不断学习积极工作,脚踏实地投身于社会,在工作岗位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作栋梁之才。
新党员在王成名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入党宣誓。那铿锵有力的誓言再一次提醒大家要牢记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增强了大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心,展示了大家为祖国的繁荣和昌盛尽自己最大力量的拳拳之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