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我室与数学系联合召开科学发展观调研座谈会

时间:2009-05-06 06:27:04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http://www.hfnl.ustc.edu.cn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由学习调研阶段向分析检查阶段的顺利过渡,确保调研与检查阶段切实达到预期目的,根据学校安排,4月30日下午,微尺度国家实验室、数学系两单位在我室联合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座谈会,校纪委委员石磊教授、第二届党风监督员韩良教授、皇甫越老师,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和数学系的部分教授、党员、民主党派、青年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石磊教授主持。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党总支书记李凡庆代表实验室对学校调研组的老师和到会的师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表示欢迎。校纪委委员石磊教授介绍了召开这次调研座谈会的意义和目的,并代表学校和校纪委希望大家对深入学习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创建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献计献策。

与会师生代表既着眼学校的长远发展,又着力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和热烈的讨论和发言。内容涉及加强制度建设与规范化运行、校院系三级管理体制、教学和科研关系、学科交叉与发展、人才引进与校内培养、支撑和教学的队伍建设与条件改善、青年教师成长环境优化、职称晋升的分类评定机制与措施、博士招生改革与管理、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与发展、办公和实验用房分配、学生宿舍安全和条件改善、学校食堂质量管理、食品店和水果摊监管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合理建议。

调研座谈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沟通和理解的渠道,增强了凝聚力,也提出了制约学校发展的一些共性问题,为下一步整改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