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理化科学实验中心召开用户意见征询座谈会

时间:2009-05-05 04:11:46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http://www.hfnl.ustc.edu.cn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做好学习调研工作,认真落实学校“135”创新发展工作思路,提高理化科学实验中心管理和服务水平,4月23日下午,理化科学实验中心召开用户意见征询座谈会,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微尺度国家实验室联系人、校长助理朱长飞,全校教授、教师和学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党总支书记李凡庆主持。
 
朱长飞校长助理首先充分肯定了理化科学实验中心的历史发展成绩。他说,理化科学实验中心有着辉煌的历史,作为公共支撑平台,多年来一直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等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也为地区和社会事务发挥了重大作用,他代表学校科研人员对此表示诚挚的感谢。朱长飞还对本次意见征询会的形式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不是简单的事情,要始终围绕“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体要求,通过开用户意见征询会,找出问题,改进工作,有利于理化科学实验室中心各项工作进一步上台阶上水平。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副主任,理化科学实验室中心主任鲁非教授简要介绍了全国高校公共实验室中心的概况,简要汇报了理化科学实验室中心的各方面工作,并恳请大家指出理化科学实验中心运行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谢毅、俞书宏、杨碚芳、吴文彬等教授代表,罗震林等教师代表、齐海萍等学生代表每人都积极发言,从不同的角度,谈了自己的感受和看法。大家一致肯定了中心的历史贡献,表扬了中心人满负荷加班加点的无私奉献精神。同时,大家就理化科学实验室中心的职能定位、队伍建设、用房条件、装备配置、仪器管理、功能扩展、分析测试、技术咨询、开放机时、网上预约、课程开设、实验说明等诸多方面,提出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合理的建议。大家尤其期望中心自身和学校各方关注制约中心发展的队伍建设和用房条件等瓶颈问题,以利于中心的科学发展,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党政领导李凡庆、鲁非、王晓平,对于大家的建议和意见,表示了诚挚谢意,做了认真记录和现场解答,并表示将尽最大能力做好协调和规划,有针对性地改进各项工作,努力提高分析测试水平、提升管理服务效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