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校动态

学校召开党委全委会议 审议第十二次党代会有关事项

时间:2018-11-15 02:15:00 来源:中国科大新闻网|http://news.ustc.edu.cn/zh_CN/

11月13日下午,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召开党委全委会议,审议第十二次党代会有关事项。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非党委委员的校领导受邀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有关筹备情况,表决通过《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通过第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选工作总体安排。

舒歌群指出,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我校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选工作,是开好党代会的重要基础,也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重要契机。各级党组织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精心组织,切实加强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周密安排,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开展各项工作。要认真履职尽责,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为党代会顺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