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校动态

周先意副校长参加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06 06:49:00 来源:中国科大新闻网|http://news.ustc.edu.cn/zh_CN/
1月30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先意出席会议并讲话。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余玉刚、刘天卓、胡太忠、芮锋、赵定涛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天卓主持。

 
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会前,根据中央精神和学校党委部署,管理学院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会议首先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会议征求意见情况。刘天卓代表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检查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结合学院实际,聚焦六个方面,逐项查摆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今后整改措施。随后,刘天卓、余玉刚、胡太忠、芮锋分别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赵定涛对班子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批评与帮助。对于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整改。

 
周先意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发言,肯定了管理学院近年来的成绩和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增强团结、凝聚共识,可以更好地推动学院发展和个人成长。

  周先意对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需要反复深入学习,并将学习成果与学院工作有机结合;二要坚决纠正“四风”,特别是针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新表现,认真查找突出问题,切实转变作风;三要继续加强基层党建,夯实学院党建工作基础,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带动学院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