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校动态

学校召开2017年度院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18-01-09 07:23:27 来源:中国科大新闻网|http://news.ustc.edu.cn/zh_CN/
根据中组部、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018年1月5日、1月8日,学校召开2017年度院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校党员校领导出席会议,机关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学院、实验室党政主要负责人,直属单位等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向东和党委副书记蒋一主持。
 
 
会上,26名院级党组织负责人分别围绕工作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档案清单进行了现场述职,详细总结了本单位一年来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查摆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中央巡视发现的学校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明确提出了加强和改进本单位党建工作的主要思路和整改措施。与会人员对各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对档案材料进行了现场检查。
 
 
 
 
 
党委书记许武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今后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既是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和督查,又是一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成果展示与经验交流,对推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具有重要作用。许武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上下功夫,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党建工作,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活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在提升党员意识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广大师生树立标杆,凝心聚力,为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