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校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2016-05-16 08:53:00 来源:中国科大新闻网|http://news.ustc.edu.cn/zh_CN/
5月13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会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杨保国副部长主持。 杨保国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大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近期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大重要讲话作为学习主要内容,深刻领会讲话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要把平时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通过学习教育,促进每位党员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争做合格党员,在群众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积极弘扬科大精神、传播科大文化,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明确了条例的指导思想、原则和适用范围,提高了在宣传岗位上必须牢记责任、不断加强政治纪律重要性的认识。与会党员还对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年任务计划分解表,明确了部门和自身的责任和工作重点。

  与会同志还围绕如何结合部门实际,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与形式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理论水平,立足岗位,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