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09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9-10-16 00:21:00 来源:中国科大新闻中心|http://news.ustc.edu.cn/
各学院、系、实验室:
2009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项目的评选工作继续进行,现将候选项目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项目应具备的条件
1、高校应为项目的主要完成单位,或高校科研人员为项目的主要完成人。推荐项目应归入下列类型之一,并符合其条件。
A类:探索自然现象有重要发现;研究自然规律,创立了新理论、新学说;发明了新的研究方法或实验手段。
B类:攻克或解决了制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科技问题,在理论方法和技术原理上居国际领先或先进,对经济和社会发展有重要影响。
C类: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重大经济和社会效益,创新性的技术、工艺、设计、产品等。
2、推荐项目中的标志性成果(如论文、专利证书或成果鉴定证书等)产生的时间范围应在2008年12月至2009年12月之间。
二、报送要求
1、填写《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申报表》,项目简介严格限制在500字以内。提交论文复印件及检索和引用证明、专利证书复印件、成果鉴定证书复印件等相关材料。《申报表》和附件材料必须突出重点,简明扼要,双面打印,不得超过40个页面。
2、请于2009年11月1日前将书面材料一式3份报送科技处427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amdeng@ustc.edu.cn
联 系 人:邓安民、刘婧婧
联系电话:3601956
 
附件: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申报表.doc
 
科技处
2009年10月1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