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校动态

部属高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六指导检查组来校指导工作

时间:2009-05-05 03:53:49 来源:
3月19日,以兰州大学原校长李发伸为组长的部属高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六指导检查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并与我校党政领导班子座谈。部属高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部属高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六指导检查组副组长周冬成、吕晓澎,指导检查组成员杨罡、龚河华、林旭升,校领导许武、侯建国、鹿明、窦贤康、叶向东、陈初升、张淑林,校长助理尹登泽、周先意、朱长飞、陈晓剑,中科院人事教育局教育与培训处处长张洁、副处长石磊等出席了座谈会。党委书记许武主持了会议。

侯建国报告工作

 会上,校长侯建国简要汇报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基础和建设目标。

何岩讲话

何岩在座谈中希望中国科大领导班子以此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班子成员对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的理解,努力提高领导班子成员的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统一思想和认识,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学校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使学习实践活动成为推进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积极推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他希望我校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要加强与指导检查组专家的沟通和交流,共同促进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深入开展。

李发伸讲话

 指导检查组组长李发伸介绍了工作组的主要职责和人员组成,对我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过程中,指导检查组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帮助我校把学习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许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许武代表学校欢迎检查组的到来,并表示以此为契机切实把学习实践活动与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影响学校发展中的问题,尊重科学教育规律,认真按照上级的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并努力取得成效。

19日上午,指导检查组成员在校党委副书记鹿明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同步辐射国家实验室和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校史馆

参观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

参观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

参观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