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校动态

学校布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有关工作

时间:2009-05-05 03:53:01 来源:中国科大新闻网|http://news.ustc.edu.cn/zh_CN/

3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鹿明主持会议,布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有关工作。校长助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晓剑,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属综合协调组、秘书材料组、宣传组、督导检查组正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鹿明通报了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就各工作小组的职责任务和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各工作小组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加强沟通,扎扎实实做好各自工作,确保我校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自去年12月以来,我校按照《部属高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方案》和领导小组、指导检查组的要求,积极开展思想发动,将学习实践活动与促进学校跨越式发展紧密结合,作了深入的思考,并对准备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一方面,校党委根据中央和教育部党组的部署,认真研究学校学习实践活动的安排;另一方面,校党政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广泛听取师生员工意见,积极谋划创新发展,集思广益,进一步明确了办学思路和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

目前,学校成立了由党委书记许武、校长侯建国任组长,全体党委常委和党员校领导组成的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综合协调组、文秘材料组、宣传组、督导检查组,负责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具体工作。为提升学习实践活动的层次,加强战略性思考,学校还将专门邀请两院院士、国家级教学名师组成专家组。经过认真学习研究,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已经形成,并提交党委常委会、党委全委会集体讨论。在集思广益的基础上,校党委决定将“推进落实‘135’改革创新发展工作思路 ,加快创建一流研究型大学”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载体。

根据实施方案的安排,本月19日下午,将举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