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德国Johannes Gutenberg-Universität Mainz的Prof. Manfred Schmidt前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

时间:2009-09-17 08:13:52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9月17日,应我室低维物理与化学研究部张广照教授的邀请,德国Insititue of Physical Chemistry,Johannes Gutenberg- Universität Mainz的Prof. Manfred Schmidt前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并为我室师生做“Polyelectrolytes: From fundamentals to biological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
  德国Johannes Gutenberg-Universität Mainz是国际著名的高分子科学与工程中心。Manfred Schmidt 教授是国际著名高分子物理学家和光散射专家,一些光散射的实验方法都是由他建立的。目前他是该大学物理化学研究所所长,高分子科学与工程领域最重要的期刊Macromolecules的副主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