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报送“2010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和2009年度项目总结”的通知

时间:2009-08-31 04:34:00 来源:中国科大新闻中心|http://news.ustc.edu.cn/
各单位:
根据国家外国专家局有关文件,我校2010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申报及2009年度外国文教专家项目总结工作即日开始。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0年度聘请计划申报
1、凡涉及国家级、省部级重点项目,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高新技术开发、产学研结合项目、重点学科、新兴学科、交叉学科和重点实验室建设等项目,以及符合科学院确定的重点发展方向的项目等,列为重点项目,填写“聘请外国文教专家重点项目申报表”。
2、其他项目填写“聘请外国文教专家普通项目申报表”。
二、2009年度聘请外国文教专家项目总结
1、各单位要认真总结2009年度外国文教专家工作,并将已完成和正在执行的聘请计划情况进行汇总,填写“聘请外国文教专家计划执行情况表”。
2、列为2009年度重点项目的,请填写“聘请外国文教专家重点项目成果报告表”。主要内容包括:项目的原有水平、外国专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发挥的主要作用与贡献、现达到的水平,如填补国内空白、获得重大经济效益及具有推广价值等。对于尚未执行完毕的重点项目,须报送项目的进展情况及阶段性成果。
32009年度的普通项目,请填写“聘请外国文教专家普通项目效益表”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外国文教专家聘请工作的质量和效益。学校和国家外国专家局将对申报情况、立项情况、聘请计划执行情况和项目成果进行评估。经外专局立项的,保证来访经费,对申报质量高,成果和效益显著的项目加大支持力度;对没有申报、或不报成果、或成果效益差的项目不保证经费支持。申报及总结材料(纸质及电子版)请以院(直属系)、国家级科研机构为单位汇总后,于2009920报校外事办公室。
注:以上表格和通知均可在外办主页-“外专局项目申报总结”中下载
 
联系人:
肖贤琦 Tel3600279 Emailxqxiao@ustc.edu.cn
王建国 Tel3602671 Emailjgwang@ustc.edu.cn
张梦萍 Tel3602853 Emailmpzhang@ustc.edu.cn
 
校外事办公室
200982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