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所王利祥所长一行前来我室交流访问

时间:2007-09-05 02:22: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9月4日下午,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所王利祥所长一行四人前来我室交流访问并做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低维物理与化学研究部刘世勇教授主持。








  王利祥所长、李悦生研究员、韩艳春研究员分别做了“溶液加工型非掺杂磷光配合物发光材料”、“双(β-二酮亚胺)钛催化烯烃聚合反应”和“半结晶性嵌段共聚物的微相分离与结晶”的学术报告,并介绍了相关的最新研究进展,引起了与会者的极大兴趣。随后,应化所研究生部贾艳主任还介绍了应化所的研究生教育情况。
 
  为庆祝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建校50周年,推进“全院办校、所系结合”,长春应化所、中国科技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等将共同负责筹办在合肥举行的“2008年第三届国际高分子化学研讨会(PC2008)”。9月5日上午,王利祥所长一行还就相关的筹办准备事宜等与科大的同行们进行了详尽的磋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