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日本名古屋大学Minoru Isobe教授来室做精彩报告

时间:2007-05-24 02:11: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应我室低维物理与化学研究部龚流柱教授的邀请,523,日本名古屋大学Minoru Isobe 教授来访并为师生们做“Synthesis of Natural Products and Expansion to Chemical Biology”的学术报告。



  Minoru Isobe教授是国际著名的有机化学家,日本名古屋大学 (Laboratory of Organic Chemistry, School of Bioagricultural Science, Nagoya University)有机化学教授,主要从事有机合成方法学,复杂天然产物的立体化学控制全合成和化学生物学等方面的研究。现任Chemistry a Asian Journal (亚洲化学),Natural Product LettersChemistry LettersSynlett 等国际学术刊物的编委和顾问编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