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成功举办第二届“爱乒才会赢”乒乓球赛

时间:2019-06-21 15:27:57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今年恰逢“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为弘扬五四精神,传承乒乓球文化,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同学们间相互交流,由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分团委主办、研究生会承办,于2019年6月2日在东校区体育馆举办了第二届微尺度“爱乒才会赢”乒乓球赛。


/uploads/image/2019/06/21/be6fcebc3a50072ad3d4981d1f92b466.jpg


  本次活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共有4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uploads/image/2019/06/21/e3b02c8a78587e367e88a52a1c0b9f93.jpg


  参赛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比赛过程中他们挥汗如雨,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着。经过鏖战之后,17级博士生李思成带领的团队最终取得了冠军。


3.jpg


  本次比赛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其在紧张的科研生活之余可以放松身心。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微尺度研究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以及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相关文章